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鹏哥
职业:游戏设计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有那么一点坏

大榴莲的味道

标签: 日记  
2006-12-25 08:05 阅读(?)评论(0)

榴莲的味道让人深刻。

每次把眼睛睁开,总是有一种出生时的痛苦。空气的干燥已经让我的鼻炎象裂开一样,加上混合榴莲的味道真是让我痛不欲生。

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穿衣服的摩擦声才给这间屋子一点点生气,窗外是一片死白。

牙膏还是放在那里,唯一不同的是每天要少一些,为我的牙齿,为别人的鼻子。而我的鼻子却享受不到别人的牙膏的好处,他不再象以前那样灵敏,大蒜对他也是没有用处,除了榴莲。

我讨厌榴莲的味道,可是有从心里喜欢它,因为那是我唯一能闻到的味道。所以,我家里总是有榴莲的味道。。。

猫看我起床了就跳到床上享受我的体温,它知道我讨厌在睡觉时有毛毛的东西挨着我,所以它很灵活的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想两个互不侵犯的朋友。

对着镜子咧嘴,洗完脸后给自己打气,虽然很累,可是还要打起精神,每天面对的工作让人心烦,可是还要小心翼翼,总是对自己说坚强,可是内心早就退却了,遥不可及呀。

出门后总是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尽管这空气浑浊的可以。迈步是机械的,因为每个人都这样的行进着,坚强的挪到汽车站,面对的是灌满了人的铁罐子,下定决心贴上去,随着车而摇摆,周围的人用身体相互磨合着,不停地寻找着最合适的位置,象检查前列腺一样让人有一总不得不进行的痛苦,不只是在身体上,内心里也充满了!

空气中不时飞起一点点唾液,人们在这么小小的空间里相互传染着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疾病,偶尔有些眼睛发红的中年秃顶的家伙毫不掩饰地用他的小舌头向你喷射着恶心的带有早餐残渣的空气。当在想着怎么样把皮鞋塞进这家伙屁眼的时候站点到站的声音让人们带着节奏旋转着互相扭曲着身体前仰后合的窜出了车门奔向遥远的幸福去了。

红绿灯的规律是不能限制住人们向往自由的心声的,当然是限制不了人们的行动。两边的行人不管是红灯还是绿灯,只要有人站在身边就有了无限大的勇气,义无返顾的飞快地挪动着机械的脚步,眼睛也是毫不留情的瞪着那些冲向自己的车辆,交通被堵塞着,人们在行走着,车尾气在不断的散发着,司机在不断的叫骂着,行人在飞快的穿行着,眼睛也在死死的瞪着。

办公楼的保安用那干涩的眼睛注视着每个人,拼命的想从这些人中间找出一些可疑份子。衣着不整的人总是被盯的面红耳赤,只有把自己的三四千的手机拿出来假装发条短信才能摆脱那不信任的眼神,证明自己对衣着的不整齐只是品味的问题而已!保安移走目光的一刻总是带着淡淡的失望……

带着一天的疲惫和伤痕做上如同前列腺检查一样的共车,和早上一样的煎熬,唯一不同的是别人的小舌头对你喷射的是午餐的残渣。

到家是最后的胜利,是最后的解放,是一天中最高兴的时光,是十多个小时劳累后的激情,是……

猫自动的跳下了床,我仰在床上,死死的闭上眼,用使劲鼻子呼吸,享受这干燥的空气,还有可爱的臭臭的大榴莲的味道……

  最后修改于 2007-01-31 00: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